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大神攻略|高治开荒的搭配和建议

大神攻略|高治开荒的搭配和建议

作者:恋空 2019-10-31 17:55:58
分享:

高级治安是在低级治安的基础上,对怪物进行加强,也是获得物资的重要途径。

治安和噬身之蛇的奖励次数存在重合,那越早打高治,就意味着更早的获取物资。现在的高治BOSS基本都带有自身属性的免疫伤害,那我们先一个个来分析下高治的每个BOSS的自带属性和技能。

高治BOSS分析

一定与你重逢狼犬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整体分析(依照固定技能)

狼犬就是击杀残血时增加攻击,击杀后增加速度,连续瞬发大魔法,团灭我方的存在。

攻略时,占卜的攻击技能,以及雪拉,艾妮拉丝,肯帕雷拉这种风属性的伙伴,不推荐上场。

一定与你重逢上场伙伴

不推荐占卜的攻击技能,以及雪拉,艾妮拉丝,肯帕雷拉这种风属性的伙伴。

因为基本所有的攻击技能全是风属性的,对BOSS只能造成固定每段攻击1血量的伤害,还会给BOSS大量的回血。

一定与你重逢个人建议

前期不推荐狼犬作为开荒BOSS,因为在我方等级低,自身和伙伴血量较少的情况下,一个被杀,就可以让狼犬开始连续的瞬发大魔法攻击,基本就是团灭的结果。

 

一定与你重逢螳螂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整体分析

螳螂是高治中单体输出最高的BOSS。

主要输出是群火焰攻击,会照成灼伤效果,行动后会掉血,攻击带有灼烧的敌方还会增加伤害。前期来说十分的可怕。

单体伤害尖刺很容易出暴击,单体伤害很高,也会释放火系魔法炎切,随机BUFF为增加攻击力和反状态还有反伤。

一定与你重逢上场伙伴

推荐漆黑队,才有攻略的可能较大。

主要输出伙伴像莱维、S艾,阿加特全是火属性的,攻击不但无法造成伤害还会概率给BOSS回血,大剑对螳螂的攻击也基本无效,所以前期也是不推荐。

 

一定与你重逢乌龟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整体分析

前期开荒,巨龟是个很不错的目标。

类似于主角中的武斗的存在,以群体嘲讽来控制对面,单体攻击也是还行,会有反伤的BUFF,同时受击也会加攻击力,还有随机的控制状态。

被控制后,只能强制输出它。加上被控后,小怪的输出,要打乌龟必须先清小怪,但是在有武斗的情况下,可以先手控。

巨龟是地属性攻击同时地属性的武斗时,攻击的降低。在有圣职回血下,可以保证武斗的生存。同时大剑的禁疗也可以在清完小怪后,对BOSS的受击回血BOSS进行封印,禁止BOSS回血。

 

一定与你重逢甲壳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整体分析

攻略最快的高治BOSS

甲壳每次行动后,都会给友方加攻击和回血,还会增加友方的防御,及提升自身的魔攻和暴击。

不先打死甲壳,基本无法对小怪行成有效的伤害。在前期没有高攻击力和高防T拉小怪,无法先清BOSS的条件下,基本难以行成攻略。

中期甲克却是最容易攻略的目标,只要有武斗群嘲小怪,或者有伙伴-金在场,嘲讽小怪,其它全力输出BOSS。

高治小怪分析

一定与你重逢眼睛蛇随从

一定与你重逢

蛇的攻击带有封技的效果,攻击力还高。异常的恶心,打高治时,是先行控制和清理的目标。

 

一定与你重逢猿羊

一定与你重逢

羊的攻击带有混乱效果攻击力一般,但是角色失控一回合,可怕的事。加不了血的情况。无法控制对面怪物。有的还时不时给你来个银色荆棘,看起来萌,其实最坏。

 

一定与你重逢嗜血螳螂&大黄蜂

一定与你重逢

两个都是单攻的怪物。输出超高,附带降低防御力,暴击率高。可怕的就是破防,武斗群拉,被破防,很容易跪。

 

一定与你重逢毒菌雾

一定与你重逢

群体的攻击怪。输出面很广,造成的伤害高。

 

一定与你重逢啄木鸟

一定与你重逢

魔法型怪物,会释放虚空。如果场上有两只鸟,释放了魔法,在前期,最大的可能就是全队GG。

 

一定与你重逢小田鼠

一定与你重逢

攻击力一般。有时会扔下烟雾弹,要是小怪全是它,就好打了。

开荒打法

前期战力低,装备未成形的情况下,打高治,主要是配合,当然不可否认,战力也是起码需要的。

 

一定与你重逢职业搭配

前期开荒高治建议就是武斗、圣职、占卜、加个输出,当然放弃占卜换成刺客也是可以。

 

输出方面:

刺客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刺客有个眩晕技能,可能在刚开打后,先手控怪。大剑和魔枪也是可以,魔枪最好是有暗影魔法,可以控怪,大剑也可以用对决,但是风险太高,因为前期大剑不算血厚。这两个职业主要是输出高,单杀怪的能力强

 

一定与你重逢伙伴搭配

最好是有两个克鲁兹,两个漆黑,当然莱维也是可以的(但打火系螳螂不要用莱维)。暴力的话就4莱维。推荐漆黑队,才有攻略的可能较大。

 

克鲁斯要求就是开了二级的被动。因为克鲁兹二级被动是受击回血。受击后全体回复等级*7的血量,在前期没有强力回血的伙伴下,可以提供非常强力的续航性,三技能也是加血技能,前期就不要想攻击了,好好的加血就行了。

漆黑的要求还好,主要是他的三连和胧,两个三连单攻,尽快的消耗单个小怪的血量,胧可以在控制失手的情况下,补控,防止被BOSS攻击团灭。

莱维的封技和输出也是很给力的,莱维就是开二级被动,配合大剑的燃烧之击,横扫速杀前排小怪。

打法示例

今天主要说的是2克2漆黑的打法和4莱维的打法。

 

开荒的情况下,基本是要吃大盘料理的,武斗建议是加血,加防,加速,加CP,占卜加速,加攻,加CP,加暴击。圣职和输出职业和占卜一样。

 

一定与你重逢2克2漆黑

我们以武斗,占卜,圣职,刺客。带两克鲁和两漆黑攻略狼犬为例。

 

阵型:抗魔或者援护

 

克鲁最好是放在角色的边上,一但有了机会就可以放二技能,加物理防御。

按照正常的情况,开局是由我方的占卜先手,这时可以用梦魇,先睡了BOSS ,保证boss不会攻击,接着看对面的局面上有多少只羊和蛇,这两种小怪都是带有控制技能的,必须先手控制住,不然很麻烦,一但圣职和武斗被控,我们的局面会很被动,但是两种怪物中,建议优先控制蛇,因为蛇的封技的输出高,而且带了三个回合的封技,这样三个回合无法使用战技,在前期攻略高治中,往往是团灭的结局。

如果对面的蛇和羊少的话,可以双漆黑三连击蛇,这样可以打掉一半的血,然后用 刺客的绝杀斩,控制羊,让对面的控制全部废了,武斗可以用群嘲,在前期最多只能控制4 个怪的情况下,这就有点运气成分了,当然也可以单嘲住BOSS,因为一般BOSS 都会自带净化技能,我们的梦魇只能控制一回合,这样就需要武斗赶紧接过BOSS的仇恨,不至于BOSS攻击其他脆皮职业和伙伴,狼犬的特性就是击杀对面单位后,会有三个回合的加攻加速,这是非常致命的,圣职就看下,有没有必要加血了,如果没必要的话,可以单冰打蛇,血少的话,优先加血,前期基本是加血为主。双克鲁也是,友方血少加血,攻击也行,但是靠近武斗的克鲁,在可以的情况下要给武斗加防,这样可以防止前期武斗不是太肉的情况下多扛住点伤害。二回合可以用占卜睡了羊,然后双漆黑补刀蛇,力求干掉蛇,这样我们就可以打鸟了,鸟主要是魔法伤害很高。前期双鸟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控制住,就有可能两个虚空,我们就玩完。这时就要看武斗是群嘲,还是单主了,群嘲如果嘲讽住鸟的话可以不用担心,因为鸟的普通攻击,伤害不是很高。单主的话就要让武斗群嘲,力求拉住鸟,圣职和克鲁就是加血了,圣职可以在武斗血少的时候单加武斗,保证武斗的血量。

清除了蛇和羊之后,如果BOSS被武斗稳稳拉住 ,刺客就可以用单杀,聚气,因为在前期,我们要靠占卜睡怪,所以不建议群攻,这样会打醒怪物,打乱我们的节奏,毒茵雾是群体伤害,这样会比较容易打到克鲁,我们的血量,不至于掉得太快,但是还是力求快速击杀,或者武斗嘲讽,建议杀小怪的顺序为,蛇、羊、鸟、雾,螳螂,蜂,田鼠。

羊和蛇多的情况,就是只能一直控,不然就是先杀蛇,放弃对羊的控制,保证BOSS拉住的情况下,慢慢的攻略小怪,磨死全部小怪后就可以杀BOSS了,打狼犬就不要想先杀BOSS,那是后期的打法,前期只能控制,先清小怪,再打BOSS。

关于BOSS狼犬的打法,狼犬的主要攻击方式就是单体物理攻击和群魔法天龙卷和狂怒风暴,群法一出就是全体GG的节奏,所以必须控制BOSS无论是睡眠还是眩晕,或者嘲讽,其中被嘲讽会放单体魔法,这时可以漆黑和刺客打断,因为前期魔法伤害太高,风之轮极武斗基本没办法扛着,只能不断的打断BOSS的魔法,这就是一个很漫长的磨怪时间,必须不断的控制,先保证控制的情况下,输出,同时,漆黑和刺客的胧和绝杀都带有毒属性,可以慢慢的磨对面的血。清理完全部小怪后就可以群攻BOSS,但是最好,还是武斗拉住 ,漆黑和刺客,占卜控制,可以用占卜的封魔,还是漆黑刺客的眩晕,当然也可以,用一个雪拉换下克鲁,拘束之鞭打断BOSS的魔法。开荒高治就是持久战,需要配合,一个环节失误,基本就是团灭的结果,但是多打几个,默契了,就会顺利很多。

 

一定与你重逢4莱维

我们以武斗,刺客,圣职,大剑。带4莱维攻略巨龟为例。

 

阵型:援护。

 

伙伴全放在物理输出位,主角除了圣职放在魔法攻击位。其它全在前排的血量加成位。武斗吃料理血量,速度,抗暴,防御,保证武斗先手的情况下,能群嘲就以BOSS为主目标进行嘲讽。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是单挑BOSS,保证BOSS被嘲讽,无法释放全体嘲讽技能,BOSS正常就是单体物理攻击不然就是单体地属性魔法攻击,这时刺客可以绝杀眩晕BOSS,4莱维横扫前排,大剑燃烧之击,对前排进行攻击,附加灼烧状态,在莱维开启2级被动的情况下,对灼烧状态的敌方是会加强攻击的。基本在4莱维,每人两次横扫后,前排怪基本就扑街。这时大剑禁疗BOSS,武斗可以的话,也可以单体眩晕BOSS,或者放铁甲钢拳,增加防御,魔法大地之障,进行免伤一回合,刺客的主做用就是控制BOSS,尽量减少BOSS对武斗的攻击。圣职反正就是加血,加血,在有CP的情况下,可以给武斗释放流水护盾,最后其实就是莱维无脑扫,剩下BOSS就是全单体杀了,这个打法,主要是对伙伴要求高,毕竟莱维是充值送的,还有4莱维队,也是需要凑。不过效率肯定高很多,不求稳,只求快,不成功,就成仁,不过速杀还是很多成功的。

后面简单的说下,螳螂的打法,螳螂是火系攻击,它不会放单体魔法,只要被嘲讽住,就是无限的单攻,但是螳螂可怕的地方就是他的附带灼烧效果,打螳螂必须先手睡了BOSS,然后武斗拉住BOSS,这样就只武斗有灼烧效果,然后给武斗加血就行了,不过前期很难扛住BOSS,这对武斗的要求很高,所以开荒推荐打狼犬,而不是打螳螂,在武斗成型后,其实螳螂是比狼犬好打的,因为攻击虽然 高,但是被控了,再加上群嘲小怪,基本是只给武斗加血,然后其他疯狂输出。不过清小怪的流程还是一样的,不过要小心叠攻击状态的螳螂,这样暴击有可能直接秒了武斗,前期看到叠攻击BUFF的螳螂,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为好。

 

这就是简略的高治开荒攻略,如有不同的打法,还是有错误的解读请指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