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职业装备篇(一)装备简介与打造

职业装备篇(一)装备简介与打造

作者: 2019-09-23 10:45:38
分享:

前一篇攻略中我们介绍了空之轨迹手游中创建角色时可以选择的各个职业以及职业的特点。在游戏中与职业息息相关的玩法还有很多,装备系统就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这些职业分别适合什么装备?怎样打造出好装备?这些问题我们会在本篇攻略中进行解答~

【装备简介】

装备在空之轨迹OL中是穿戴在主角人物身上的道具,可以极大地为主角提高战力。装备在未穿戴时会放置在背包中,在背包中选中装备,可以查看装备的信息。那么我们先把装备的基本信息介绍一下~

【装备部位】:分为武器、衣服、腰带、鞋子、戒指、项链6个部位。

【装备品质】:分为蓝、紫、橙、红4种品质。

【装备等级】:分为40~49、50~59、60~69、70~79共4个级别范围。

【基础属性】:武器—攻击和治疗,衣服—生命、抗暴和韧性,腰带—法防和生命,鞋子—物防和生命,戒指—随机的一级属性,项链—随机的一级属性。

【附加属性】:力量、体质、魔力、精神中随机1~2种

【特效】:概率出现1~2条,为增益极大的特殊效果。

一定与你重逢

我们以一个50级的武器来举例,点开装备信息可以看到这是橙色武器,角色达到50级可使用。它的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都有清晰的数值,值得注意的是这件武器有1条特效,增加了物理暴击率。这些加成让这个装备的战力为8810,即玩家穿上这个装备后可增加8810的战力。

【装备打造】

通过点击【装备-打造】可以进入打造界面。

在装备打造中,玩家可以先对想打造的装备进行选择,如果不手动选择,系统会自动默认打造玩家职业分类下的装备:

一定与你重逢

在这些选项确定后,消耗材料进行装备打造就可获得对应等级与品质的装备。要注意不同职业的装备完全不同,是无法互相穿戴的,所以打造其他职业的装备要谨慎哦~

打造不同级别和品质的装备,对材料的消耗也是不同的。首先,每次打造都需要有装备图纸和陨铁,不同的等级和部位需要不同的图纸,陨铁则可以用银币买到。除了图纸和陨铁之外,打造蓝色装备需要河珍珠,打造紫色装备需要猫眼石,打造橙色装备需要水晶簇。可以看出,越是品质高的装备,所要求的材料也越珍稀。

一定与你重逢

而红色装备作为最高品质的装备,是不能够通过打造获得的,只能够通过装备进阶获得。

那么打造出什么样的装备是好的装备呢?

在属性数值方面,打造出的基础属性、附加属性的加成数值是随机的,数值高的自然比低的好。同时附加属性可能有1或者2条,条数多的战力更高。但最能提高装备战力的,非特效莫属了,特效在打造中出现的概率较低,可能会出现1~2条。如果打造出了2条特效的装备,那就一定是欧皇附体啦!!

本篇攻略的内容就讲到这里,提升装备战力还可以通过宝石镶嵌、装备洗练、装备进阶、套装激活等方式,我们下一篇继续~朝着高战力装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