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导力器篇(七)魔法才是大boss?成吨伤害不是梦!

导力器篇(七)魔法才是大boss?成吨伤害不是梦!

作者: 2019-09-23 10:24:04
分享:

终于终于,我们的魔法小课堂要开课啦!前面的攻略就曾提过,结晶回路在导力器上的装备不仅仅能提高角色的属性和战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导力器链路达到装备魔法的要求。魔法到底有何威力?如何装备和施放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魔法简介】

魔法是不同于战技的另一种攻击方式,与魔能属性有着紧密的关系。在游戏内点击导力器界面右下角的“魔法图鉴”就能看到所有的魔法。

一定与你重逢

在图中可以看到,魔法在属性上分为7种魔能属性,在品质上则有输出、防御、控制、辅助和治疗这几种方向,同时还分单体和群体。这样的分类很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打法选择适合的魔法。

点击任一魔法,右边就会出现此魔法的详细介绍。我们以一个最简单的火属性魔法为例~

一定与你重逢

魔法的属性会和学习条件直接挂钩,比如火之矢为火属性魔法,学习条件则为火*4。

消耗则是施法魔法对EP的消耗,注意与释放战技消耗的CP区分开哦~

硬直与魔法施放后产生的AT值有关,硬直一般分为“较短、普通、较长”几种,时间越长,施放魔法所产生的AT值越大,角色行动完毕后在行动条上的位置就越往下。简单来说就是硬直时间越长,角色会越慢进行下一次行动。

而吟唱则是代表选择了魔法施放但还未施放的准备时间。因为魔法与战技不同,战技为选择后立即施放,魔法则是选择后吟唱一段时间后施放,在战斗中正在吟唱魔法的角色身上会有白光特效。

一定与你重逢

吟唱也会分为“较短、普通、较长”,吟唱时间越长,角色施放魔法就越慢。

魔法有各自的学习条件(魔能属性),需要角色导力器的任一链路达到条件后,才可装备使用。比如图中的条件是火*4,就要求导力器中任一链路的结晶回路加起来,火要达到4即可。高级的魔法学习条件会更高哦~

【魔法装备】

虽然了解了魔法的学习条件,但可能大家还会对怎样装备魔法不太清楚。下面我们来仔细解释一下~

我们来对比下面的2个魔法,一个是“火之矢”,火系低级魔法,学习条件为火*4。一个是“石之锤·极”,地系高级魔法,学习条件为地*64。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如果想装备火之矢,需要导力器的任一链路达到火*4。下图中导力器有3条链路,分别是黄色的链路1,蓝色的链路2,绿色的链路3。在图片下方的魔能属性中,可以直观的看到链路2的火为7,达到了要求。所以这个导力器是可以装备火之矢的。

如果想装备石之锤·极,需要导力器的任一链路达到地*64。下图中的导力器的链路1的地为77,达到了要求,所以这个导力器也可以装备石之锤·极。

一定与你重逢

相信大家一定注意到了,高级魔法所造成的伤害真的可以用成吨来描述呢!

比如地系的“巨石冲击·极”,能对地方群体造成巨大伤害,还可以给敌方加减益状态。

一定与你重逢

再看下图的火山之咆哮,能够对群体造成至少5000+的伤害,对灼烧状态还有伤害加成,真是恐怖万分呐!水系的大治愈术能够治疗全体并提高防御,奶量已经不可以用惊人来描述了~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所以说,要想高输出高治疗,就要装备高级魔法~但越高级的魔法的学习条件就越高哦,游击士们可要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