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导力器篇(四)不容小觑!结晶回路附加属性详解~

导力器篇(四)不容小觑!结晶回路附加属性详解~

作者:空之轨迹 2019-09-20 11:48:26
分享: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结晶回路的基础属性,基础属性和结晶回路的图案直接相关,代表着结晶回路最主要的增益。而这一篇我们会介绍一下结晶回路的“附加属性”,可别因为是附加就小看这些属性哦~相信看了这篇攻略,大家就会知道附加属性的作用啦~

一定与你重逢

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结晶回路的详情页上有【附加属性】和【附加属性数量】两个板块,下面我们来分别讲一下!

【附加属性】

每个结晶回路都会带有1~2个初始的附加属性。附加属性可能会和物理、魔法、攻击、防御、暴击、抗暴等等相关,是随机出现的。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这也意味着玩家在获取结晶回路时,要关注下随机出了什么附加属性。1个附加和2个附加的战力有所差距,同时根据自己对角色不同的培养方向,去选择合适的附加属性可是大佬进阶之路上必然要学习的哟~

细心的大家又要指出问题了,附加属性后面的小括号是什么意思呢?

一定与你重逢

括号里的数字代表的是这条附加属性的数量。这是因为随着对结晶回路的强化突破,附件属性的数量还会再增加。附加属性最多有4种,但最多可以有11条。就像下面这张图:

一定与你重逢

图中有4种,共2+2+1+1=6条附加属性,其中“物理抗暴率”和“魔法穿透率”都是有2条,所以括号为(2),后面的1.2%是2条加成的总和。

【附加属性数量】

就像是上文中所说的,随着对结晶回路的强化,附加属性的数量会增加,最高可以达到11条附加属性。(关于强化未来会单出一篇攻略再介绍)

那么每当附加属性的数量达到一个节点,就会产生“附加属性数量”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正如图片显示的,当附加属性的数量分别到达5/8/11条时,就会触发加成(触发的加成会有点亮效果)。所有此类加成都是对行动速度和基础属性的增益。试想一下,在一个结晶回路本身基础属性上有50%的加成,战力上明显的提升当然不在话下~

本篇对于附加属性的讲解,大多和结晶回路的强化相关。别急别急~下一篇攻略我们就会讲到结晶回路的“等级”和“强化”,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