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导力器篇(三)结晶回路的基础属性很复杂?看完这篇就懂了~

导力器篇(三)结晶回路的基础属性很复杂?看完这篇就懂了~

作者:空之轨迹 2019-09-20 11:32:27
分享:

前面的攻略中,我们已经介绍了结晶回路的魔能属性、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魔能属性分为“火、水、地、风、时、空、幻”,并用7种颜色来代表。每种魔能属性下的结晶回路都有12种。

首先要明确的是,每个基础属性都有一个对应的名字和图案,比如所有叫做“强壮”的结晶回路的基础属性都必定是“生命值”的增益,所有叫做“贯穿”的都必定是“物理穿透”的增益。同时我们可以点开结晶回路的详情看到具体的增幅数值(与稀有度和强化等级相关):

一定与你重逢

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种魔能属性下的12种结晶回路都一样,下面我们来分类列举并详细讲解一下~

【火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水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地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风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幻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时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空系结晶回路】

一定与你重逢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每一种类的12个结晶回路里,前9种是一样的,而后3种则不一定。

一定与你重逢

这个表格列出的“勇气、活力、信念、智慧、致命、毁灭、强壮、铁壁、无惧”的这9种结晶回路是所有魔能属性的回路都包含的,可以看出它们所对应的基础属性也是较为基础的增益。

如下图,我们以“勇气”举例,“勇气”是每个魔能属性的结晶回路都有的基础属性,我们可以看到7种不同颜色的“勇气”。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而这个表格列出的“复苏、汲取、荆棘、强击、虚空、坚定、破魔、贯穿”这8个则不一样,比如“复苏”只有水系回路有,“汲取”只有水系、风系、幻系回路有。而它们的技基础属性的增益则变得更深入,涉及到了暴击、穿透、控制等。

一定与你重逢

最后的这7种结晶回路则是最为特殊的,是每种魔能属性特有的。比如“炎耀”只有火系结晶回路有。它们对应的基础属性是对不同魔能属性的加成。

一定与你重逢

一定与你重逢

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魔能属性,那么将这些可以对魔能属性进行增益的结晶回路,对应的搭配此种属性的角色,就能起到绝佳的增益效果。

比如【漆黑之牙】的属性为“时”,他的很多技能也都带有时属性,那么将结晶回路“时·逆时”装备在【漆黑之牙】的导力器上,就能对他的时属性的技能进行增益,可谓是事半功倍!

对于结晶回路的基础属性,本篇就介绍到这里啦!大家可以根据不同角色在不同属性上的优缺点去搭配结晶回路~ 下一篇将会介绍一下结晶回路的“附加属性”,也同样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