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攻略 > 约修亚与艾丝蒂尔——新羁绊的开启

约修亚与艾丝蒂尔——新羁绊的开启

作者:空之轨迹 2019-09-19 16:54:35
分享:

多年前在利贝尔王国,稚嫩的少年和少女踏上了未知的旅程,直到现在大家都能够哼出少年吹奏的那首曲子《星之所在》…

一定与你重逢

作为空之轨迹的灵魂人物,约修亚与艾丝蒂尔是老玩家们再熟悉不过的角色。在如今的空之轨迹手游中,小约和小艾也有着超强的战技。这篇攻略就来介绍一下这两位经典伙伴吧。

【漆黑之牙】

推荐指数:★★★★★

一定与你重逢

【属性面板】

作为UR级力量型伙伴,漆黑之牙的主属性是速度和物理攻击,所属阵营为结社突击。

一定与你重逢

【技能简介】

技能方面,漆黑之牙强力的单体输出在集火秒人方面发挥着主力作用,培养起来后一回合能打出超高伤害。同时作为行动条上绝对的一速选手,漆黑之牙技能中带有的延迟敌方行动和概率控制效果都是很好用的先手技能(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控制概率也会提升)。S技的群攻技能算是对其他技能中缺乏群体输出的一大补充,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阵容搭配】

这样给力的漆黑之牙往往也成为敌方秒人的首选,生存能力不够强或将成为唯一短板。在阵容搭配上,可以上场一个奶妈保一下漆黑之牙的血量。另外,从被动技能可以看出,漆黑之牙对中毒目标的伤害更高,其他伙伴中有用毒技能的也可以和漆黑之牙搭配来打出配合。

【S·艾丝蒂尔】

推荐指数:★★★★★

一定与你重逢

【属性面板】

同样是UR级力量型伙伴,S·艾丝蒂尔的主属性是物理攻击和爆发,所属阵营为游击士协力。

一定与你重逢

【技能简介】

在技能方面,S·艾丝蒂尔以群体输出为主,并带有较强的辅助效果,比如打断敌方魔法、增强己方物理输出等。被动技能也主要体现在己方的辅助增益上,随着被动技能等级的提升,被动在延迟敌方行动和增加己方物理输出两方面会有越来越强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S技弥补了其他技能对单体输出的不足,伴随着酷炫的特效对单一敌方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阵容搭配】

相比漆黑之牙,S·艾丝蒂尔的单体输出不足,但生存能力更强,甚至可以当做半个坦克来用,培养成型后群体输出非常可观。阵容搭配上可以多与物理输出伙伴搭配,利用被动技能增加团队的物攻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游戏中,小约和小艾不仅保留了很多空轨单机中的属性和技能特点,还有着与剧情相关的“羁绊”等待玩家开启。

一定与你重逢

梅威海道的夕阳之中,二人在夕阳下再次重逢。相信这个羁绊一定能唤起无数老玩家心底的感动。激活并升级羁绊还可以增加物理攻击,进一步增强玩家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