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11月26日更新公告

《空之轨迹》手游11月26日更新公告

作者: 2020-11-25 17:00:37
分享:

亲爱的游击士们:

我们将于11月26日11:00-13:00进行停服维护(开服时间视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恩节活动

魔法翻牌11月26日13:00-12月02日23:59,翻转卡牌赢取豪华奖励!活动时间内必定掉落感恩火鸡,可兑换超值好礼!

一定与你重逢

 

感恩火鸡兑换11月26日13:00-12月02日23:59,活动时间内,收集感恩火鸡即可兑换:罗伊德专属时装、绿叶飘飘足迹(永久)等丰厚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奥利维尔冲呀11月26日13:00-12月02日23:59,游击士们奥利维尔需要你们的帮助,带领奥利维尔克服困难就可以获得:感恩火鸡、结晶突破石、3级宝石自选包等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新增内容

【感恩节活动】11月26日-12月2日上线“奥利维尔冲呀”小游戏等感恩节活动

体验优化

【羊皮卷】羊皮卷大奖中奖概率优化

※每次在使用羊皮卷之后,会增加钻石的基础中奖概率

【紧急军情】紧急军情进度优化

※缩短紧急军情活动时间:紧急军情增加根据时间自动增加进度机制

 

BUG修复

【99级主线任务】修复99级后主线任务显示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