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07月04日更新公告

《空之轨迹》手游07月04日更新公告

作者: 2020-07-03 18:22:59
分享:

亲爱的游击士们:

我们将于07月04日9:00-11:00进行停服维护(开服时间视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精彩活动

限时招募【铁机队】07月06日09:00-07月12日23:59,限时卡池『铁机队』UR杜芭莉、SSR恩奈雅、艾奈丝出现概率提升!

一定与你重逢

 

伙伴招募回礼07月06日09:00-07月12日23:59,铁机队众人为了对游击士们的招募表示感谢,特带来回礼,请游击士们笑纳!

一定与你重逢

 

签到多天乐07月06日09:00-07月10日23:59,从嬉笑打闹的姐弟,到亲密无间的伉俪,小艾和小约之间的羁绊讲述着一步步成长的故事。

一定与你重逢

 

巨龙の秘宝07月06日09:00-07月12日23:59,活动期间完成充值任务即可获得杜芭莉伙伴碎片、UR碎片自选包等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千年之梭07月11日09:00-07月12日23:59,回到千年之前,寻找文明陨落的真相,活动时间内参加副本即可获得高级耀晶片等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新增内容

【铁机队卡池】新增铁机队卡池

【伙伴武器】伙伴武器强化等级上限提升至60级

 

体验优化

【技巧书】铜墙铁壁的减伤效果从1次行动调整至2次行动

【雷克特】战技ST值调整

※ 技能瞬间移动ST值从1600调整至2700,技能乐园之声ST值从1600调整至2200

 

BUG修复

【双人竞技】修复跨服双人竞技中的问题

※修复在活动场景中不能改变队形站位的问题

※修复在活动场景中换队形,在战斗里不显示该队形的问题

※修复在活动场景中移交队长后(原队长与队员队形不同),换伙伴出战,战斗中该伙伴不会出战的问题

【海滩排球】修复系统邮件未补发28日活动未领奖励的问题

【千之护手·凯文】修复UR凯文2级伙伴特性描述为魔法攻击增加10%,实际增加15% 的问题

【其他】修复其他已知显示类型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