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06月15日更新公告

《空之轨迹》手游06月15日更新公告

作者: 2020-06-12 18:28:27
分享:

亲爱的游击士们:

我们将于06月15日7:00-9:00进行停服维护(开服时间视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精彩活动

限时招募【特別支援科】06月15日09:00-06月21日23:59,限时卡池『特别支援科』UR罗伊德·班宁斯、艾莉·麦克道尔出现概率提升!

一定与你重逢

 

时尚达人兑换06月15日09:00-06月21日23:59,与罗伊德一起变身时尚达人!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伙伴招募即可获得红玫瑰,可以兑换罗伊德专属皮肤——时尚达人!

一定与你重逢

 

消费排行榜06月15日09:00-06月28日23:59,活动期间消费钻石,根据榜单排名将会获得UR碎片自选包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充值回馈06月15日09:00-06月21日23:59,活动期间完成每日充值即可获得UR碎片自选包、水晶簇等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天使的馈赠06月20日09:00-06月21日23:59,羊波波集团出现在利贝尔王国,伪装成羊波波混入其中并击败他们即可获得高级耀晶片等打造结晶回路材料奖励哦~活动时间内参加副本即可获得高级耀晶片等奖励~

一定与你重逢

 

新增内容

【罗伊德】新增罗伊德皮肤-时尚达人

【自动功能】主线任务新增自动按钮,可自动进行主线任务

【幸运扭蛋机】幸运扭蛋机新增一键填装功能

 

体验优化

【怀斯曼】怀斯曼学术之光技能优化

※群体攻击,优先选择3个魔法防御最低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少目标的法伤减免

【四轮之塔】四轮之塔排行榜调整

※取消四轮之塔排行榜的周一重置设置,改为按照玩家当前的最高层数最少行动数进行排行

【回路分解】回路的分解设置可自动保存,重登游戏后无需再进行设置

 

BUG修复

【成就】修复80级主线任务完成后,依然显示没有达成成就问题

【技巧】 修复技巧书审判攻击在2级与3级时,击杀携带不屈灵魂的敌人,敌人仍会触发复活机制的问题

【怀斯曼】修复怀斯曼武器洗练出真·魔眼-暴击被动后,真·魔眼不能触发暴击问题

【缇妲的协力】修复勾选自动分解后,协力次数没及时更新的问题

【其他】修复其他已知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