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活动】参与双微转发互动,赢取限量周边好礼

【活动】参与双微转发互动,赢取限量周边好礼

作者: 2019-09-16 15:23:33
分享:

9月17日,《空之轨迹》手游全平台公测正式启动!期待已久的游击士们终于能够重返塞姆利亚大陆开启崭新的冒险旅程了。为了庆贺公测的到来,《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准备了超多超给力的活动,现在转发官方双微文章,即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好礼与游戏礼包哟~

一定与你重逢

活动一:“转发微信公测文章至朋友圈抽限量周边”

9月17日公测当日,《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信会发布公测推文“《空之轨迹》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重拾热血与感动”,将此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并上传截图至后台,即有机会获得空轨十五周年限量周边一份,共送出五份周边,先到先得哟~

活动二:“转发微博公测贺图抽限量周边”

9月17日公测当日,《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博会发布公测贺图并置顶,将此置顶微博转发并评论,即有机会参与空轨十五周年限量周边的抽取,一共五份,看看谁才是幸运游击士!

公测已至,海量福利正在路上,游击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让我们公测见!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网站:http://kzgj.cy.com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博:空之轨迹手游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信:空之轨迹手游

关于《空之轨迹》手游:日系殿堂级策略回合RPG手游《空之轨迹》是由日本Falcom联合畅游推出的轨迹15周年纪念作品,游戏延续了单机版《空之轨迹》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和剧情。游戏不仅将空、零、碧、闪所有经典角色强势集结,还邀请了单机版原班声优为百余小时的剧情进行配音。在这个游戏中,既有延续了15年的情怀,也有全新的冒险旅程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