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游击士手册|无差别范围攻击!魔枪手入门攻略

游击士手册|无差别范围攻击!魔枪手入门攻略

作者:空之轨迹 2019-08-27 18:49:13
分享:

本期空轨手游职业培养攻略带你一睹魔枪手的英姿,了解职业特色,使用科技与魔法相结合的强力武器,给你的对手“一发入魂”吧!

职业简析

以魔力为主属性的幻属性法术输出职业,魔枪手拥有游戏中最强的范围魔法爆发输出,能够造成大量的AOE伤害,难以被沉默且能够快速吟唱魔法,可以说是“移动魔法弹药库”。

一定与你重逢

技能简析

技能组合上魔枪手能够提高自己与队友的魔法攻击力,还可以在造成高额AOE伤害的同时还能降低对手的法伤减免,具有强力的魔法队伍辅助能力。并且本身具有解除禁魔同时能够大幅提高驱动系数加速吟唱魔法的能力,S技“连发狙击”更是堪称职业最强AOE,毋庸置疑的法术队核心人物!

一定与你重逢

角色培养

优秀的技能组合让魔枪手无论是作为队伍中的辅助还是主力输出都有着强大的能力,角色培养上的选择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导力器偏向幻属性加成,魔法选择以团队伤害加成与高威力技能为主

辅助型是较为平民的养成路线,由于高爆发的魔法伤害角色大多速度较慢,作为辅助输出使用的魔枪手不需要堆叠太多的行动速度,“迷幻魔弹”的混乱效果可以有效保护自己队伍中的主力,利用“爆破榴弹”“蓄势待发”来强化己方的魔法输出。因此在战斗中只要尽量保证自己的速度处于第二梯队就能发挥良好的效果,装备和宝石等堆叠防御与生命属性即可

输出型强大的AOE和无惧沉默的效果的技能组合让魔枪手的输出上限极高,“突破专注”的存在更是让其无惧诸如“禁魔”这样的控制效果快速吟唱魔法,搭配各种高伤害魔法体验融化对手的快感。装备宝石选择上堆叠魔法暴击与魔力为主,较为依靠队友提供保护。

阵容选择

阵容选择上魔枪手以组建魔法爆发队伍为主,队形推荐聚魔,纯辅助路线的情况下我们的小天使玲无疑是最好的队友选择,顶尖的魔法爆发能力配合结社全队加伤的伙伴特性,可以最大化阵容的输出能力,一口气歼灭对手。

一定与你重逢

而输出路线上,除了常规的结社、游击士协会队伍组合外,搭配教会之光组合的队友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诸如莉丝能够提供大量的辅助保护效果,能在提升魔枪手生存能力的同时大幅提升伤害,将全队的辅助效果发挥到最大!

一定与你重逢

用枪林弹雨淹没你的对手吧!希望这篇攻略能让大家对魔枪手的职业特性更加熟悉,更好的培养角色,一起向着最强游击士的目标前进吧!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网站:http://kzgj.cy.com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博:空之轨迹手游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信:空之轨迹手游

《空之轨迹》手游iOS预约链接:https://0x7.me/j0yY

关于《空之轨迹》手游:日系殿堂级策略回合RPG手游《空之轨迹》是由日本Falcom联合畅游推出的轨迹15周年纪念作品,游戏延续了单机版《空之轨迹》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和剧情。游戏不仅将空、零、碧、闪所有经典角色强势集结,还邀请了单机版原班声优为百余小时的剧情进行配音。在这个游戏中,既有延续了15年的情怀,也有全新的冒险旅程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