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首页 > 新闻 > 游击士手册|战场绞肉机,能打能抗大剑士攻略

游击士手册|战场绞肉机,能打能抗大剑士攻略

作者:空之轨迹 2019-08-27 18:40:26
分享:

本期培养攻略将带大家一起好好深入了解大剑士这个职业,如何成为一个又肉又有伤害的团队绞肉机,亲身实测真实可靠,各位看官小伙伴们还不赶快看过来!

职业简析

大剑士是以主属性为力量的火属性输出职业,在面板方面拥有游戏中最高的物理攻击成长,由于力量属性提供的生命加成和物理防御加成,为大剑士带来了相当结实的身板,可谓是“肉的一批的同时伤害还高”的典范。

一定与你重逢

技能简析

技能方面大剑士主要以造成物理和火焰伤害的战技为主,能够通过强化效果和灼烧DEBUFF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具备嘲讽与禁疗两种强力控制效果,技能组合简单粗暴,威力十足,不需要复杂的策略搭配就能打出高额的伤害,可以说是各位萌新的不二之选。

一定与你重逢

角色培养

由于对力量属性的高收益,使得大剑士在生存能力和伤害能力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小队阵容来选择角色培养的方向。

生存型是较为平民的培养方向,作为前排辅助来使用,技能上主要通过勇者对决(嘲讽加伤)、燃烧之击(群体灼烧)、猩红强袭(禁疗)来为小队提供辅助能力,属性养成偏向通过装备、宝石提升角色物理、魔法防御和生命值来进一步提升大剑士的生存能力,帮助核心输出队友吸收伤害同时提供辅助效果。

输出型则是简单暴力的养成套路,通过装备、宝石提升物理攻击与暴击属性来强化大剑士伤害,作为团队主力输出来使用。“流火斩”等大量AOE技能的存在在战斗中能够造成非常充足的伤害,并且由于S技“圣剑裁决”拥有高额加成的斩杀效果,配合剑魂觉醒这类自我强化技能,在战斗中具有超强的残局收割能力,一刀一个小朋友不是梦,喜欢暴力输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阵容选择

阵容上大剑士与结社角色的相性相当良好,无论是稀有UR角色莱维还是通过首充获得的强力SSR露茜奥拉通过灼烧效果获得巨大收益。以辅助功能为主的生存型能够为生存能力较差的两位爆发型角色吸收伤害并提供丰富的前排控制;而输出型则能够快速造成大量伤害帮助收割残血敌人,优秀的身板也让队伍的搭配有了更好的灵活性。

一定与你重逢

如果你是新手玩家的话,使用杜南、金这类以嘲讽控制为核心战术的半肉续航阵容时,大剑士也能为其带来相当不错的伤害,并补充嘲讽控制,相对平滑的养成路线在前中期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一定与你重逢

想要又肉又有伤害的战场莽夫?那选择大剑士就对了!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帮助各位喜爱大剑士的游击士朋友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业,少走歪路加速养成,一起向着最强游击士的目标前进吧!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网站:http://kzgj.cy.com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博:空之轨迹手游

《空之轨迹》手游官方微信:空之轨迹手游

《空之轨迹》手游iOS预约链接:https://0x7.me/j0yY

关于《空之轨迹》手游:日系殿堂级策略回合RPG手游《空之轨迹》是由日本Falcom联合畅游推出的轨迹15周年纪念作品,游戏延续了单机版《空之轨迹》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和剧情。游戏不仅将空、零、碧、闪所有经典角色强势集结,还邀请了单机版原班声优为百余小时的剧情进行配音。在这个游戏中,既有延续了15年的情怀,也有全新的冒险旅程等你体验!